close

我記得某個暑假,好姐妹邀請我跟他去一趟遠行,她在那邊等我,準備的過程,一切都很緊張與不安,因對我而言,要踏出舒適圈。但說實在,內心似乎卻莫名的興奮。

回想起來那一段生活,我若是能更加勇敢,或許我生命也會有一場自己的冒險~屬於我自己的勇敢之旅。就算我現在結婚了,我也跟自己說,期望自己有個勇敢之旅。今天剛好想到~自我實現的故事,聽起來可悲~僅想到了一個人隻身飛往遠方的國度,在香港換機的旅程,這就令我非常的興奮,自己一個人搭飛機與換機,自己找路的歷程,回想起來很驚慌,但我終究抵達目的地,我知道那是我一個自我實踐的歷程,雖然很緊張,雖然很不安,但想起來,就覺得很開心,至少我願意踏出那一步,那一個未知的一步。

若要講到自我實現,我這一輩子就只會想到這一段,其他的我幾乎都說不上來。好像自已幾乎都沒有去實踐自己內心的渴望,而是在做一般的事情。

我給自己下一個註記:或許就這樣一段我實踐了自我!那何以僅有這一段值得記憶?

我~何以如此的缺乏勇氣?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突破 自我實踐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